Talk shit get hit

!!!给太太疯狂打call!!

飤鳥:

呃因为画手终于交稿,周三就去印所以临时发个终宣【

P1是神奇海螺,P2右边是封面左边原图画手 @猫肚腩 向她表白。P3是拖了我一个多月稿的画手半夜两三点给我发的摸Jack图【

顺带一提P3因为她电脑坏掉存下来的只有这一张拍糊的图【【【【


  • 是蝇王本啦,CP是JALPH

  • 字数55K,除去封面内页,只有一张插图【因为没钱找画手【【就算找了平摊下来每本价格也多了很多大家都不想的【【

  • 页数100P,是胶装。避免糊墙所以大概只印十本左右吧。

  • 定价15+运费

  • 因为没开淘宝店也不会搞其他(。)所以支付宝或者微信转账都可以的,信不过我就先转运费收到再给我那十五块就可以。

  • 然后我就可以下楼买鸡扒饭了【不是


  • 总之希望能完售啦,就那么七八本【



评论
热度(27)
©大鳥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