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shit get hit

尖叫!是jager!!!

飤鳥:

【更新进度】【【


写完了,新的那个是8千5。总字数应该在30K到31K之间。


叫画手画封面去了,赶得上的话下周就去印【


排完版了,一共56p 。封面可能做不了穿线了,因为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总之我先试试


滚吧我不干了


因为最近太无聊了突然上来发个预告


上次jalph本完售了嘛,这次做jager的。翻了下好像没写过多少【


收录内容是3篇旧的加一篇另外写的,字数是22K+新的那个我写了三千大概五千完吧...没手感【【


你看上次jalph本主题是科技嘛这次是宗【】教【


如果下次再出应该就是哲学。虽然我根本没有那么多存货而且也不想另外写


总之有意的先留个评论吧,因为这次想加入很多手工要素所以其他信息保密到做完再发啦。


定价大概是15-20之间。如果做不出想要效果我会自动降价的啦...


目前想要做的是线装+串线+手工烫金。说是比起同人本更像什么艺术集市卖的所以象征着我可以随便写了对吧

评论
热度(5)
©大鳥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