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shit get hit

时过境迁(穆承清X陈承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吃下!!!!!!!!

寥寥儿:

抱歉占tag,不喜勿喷。

这个世界上能让我感到安心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我去世的师父,一个是我的大师兄,陈承一。

算命之人五弊三缺,我有一个让人头疼的毛病,就是失眠。我平时不喜欢家里太热闹,这会影响我酝酿睡意。那次承一,沁淮,如月来我家里小聚,跟他们我不用刻意表现得客气,随便招呼一句就躺在床上借着这来之不易的睡意打算睡个午觉,卧室隔音不错,我也没在意他们压低声音的闲聊。

可是不知为何,我对承一说的话莫名的异常在意,尽管他怕打扰我睡觉,说话无比小声,可我就是想要集中精力去听清他所说的每一个字,虽然我还是听不清楚,但他的每一个字落音,就让我的心“突”的一跳,我被这种感官刺激折磨的毫无睡意,隐隐的心里有些焦躁,正要索性不睡觉了,谁知这时承一推门进来了。

我心里十分不爽,不管他进来是要干嘛,我一把拉过他的手腕,把他拽到床上,怒气冲冲瞪着他。这时承一还是懵的,不明白我为什么就发了这么大火,此时我抓着他的两只手的手腕举过头顶,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在他身上,用两个手肘支住了身体,承一就这样被困在了我与床之间。

承一可能不习惯离一个人这样近,有些不自在的挣了挣,我突然心情大好。

王师叔说过,承一有一双桃花眼,招姑娘,可惜眼角向下,情路不顺,我从来没有近距离的观察过他的眼睛,此时细细一看,的确这眼睛漂亮极了,状若桃花,似笑非笑,还带着一些淡淡的多愁善感,他漂亮的瞳仁中映着我的影子,我突然觉得无比安心。

“承清哥,你要干嘛?”

承一装作一脸惶恐的看着我,好像我要对他做什么一样,实际上现在这样的情形已经很尴尬了,他只是找个方式解围。

我能说我好像看上你了吗?

自然不能,不说我们两个都是男人,就因为我们属于同门,严格按照规矩,都不能在一起的。

“我还能对你干嘛?大师兄?”我苦笑了一下,身子一翻,躺在了他的身边,和他并排望着房顶的吊灯。

“陪我睡午觉吧。”末了我轻声说着。这一时间我安心无比,就像突然得到依靠,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承清哥?你...”

“臭小子!”我不再理他,平躺在柔软的床上,昏沉沉睡得香甜。我能感到他的目光带着些许感动,无奈,心疼,不忍心,在我的脸上停留了一会,然后他轻手轻脚的帮我把被子盖上,保持着用手从被子外面抱着我的姿势,在我身边睡着了。

正如承心所说,我是一个古板严肃的人,所以我会顺应命运和一个有着同样爱好的女人结婚,相敬如宾的过一辈子。现在谈起结婚还太早,未来的事不可把握,但可以把握好现在,就像我现在有承一陪着我,有他在很放心。

我的睡眠很浅,尽管有他在我身边,我还是早早就醒了,他的脸埋在我的胸前,起初抱着我的人,现在正被我抱着,我有些哭笑不得,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睡觉也不老实。但这样暧昧的气氛不适合我们两个,我轻轻推醒他,他迷迷糊糊的嘟囔了几句,终于意识到了现在这个更加尴尬的局面,他一下子变得脸色古怪,跳开去。

”啊!怎么回事!“

”我还没说你打扰了我睡觉呢,你先不乐意了?“我笑着给他肩膀一拳。

他轻轻一笑,笑出来两个月牙,又龇牙咧嘴装作生气的回了我一拳,我们师兄弟之间总喜欢闹一闹,拳脚相当,就当练练身手了,打着打着从卧室打到了客厅,被沁淮和如月劝开了……

多年后,我总忘不了那一双盈盈的桃花眼,纯粹又沧桑,让人觉得心疼又安心。那样有大师兄的日子真好啊,我嘴角勾出一个笑,灌上一口清酒,不再回忆往昔。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鳥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