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shit get hit

感谢三邀请我一起玩!!!!!!!真的好荣幸能和三一起做问卷,虽说第一题因为我才拿到问卷时没忍住的吐槽破坏了“两人分开做再放一起”的新鲜感(跪下)....下题不会了!!三是天仙,写的文章都非常有趣希望大家能认认真真的去品读三的文(双手合十!我爱三!我爱英苏!希望大家也要爱三和英苏!!!!(复读

英苏问卷忍不住带了威尔士真的很抱歉xx

Wednesday-星期三:

(图超大(?)感觉塞进表格无论如何都会压画质w所以P2载了蓟太的美丽原图(方便放大看w)

是和 @大鳥三 的写手画手CP问卷w

接力棒的形式!一人发一题这样w第一棒是我!

感谢蓟太陪我玩!我爱蓟太!我爱英苏!希望大家也可以爱蓟太!和英苏!


评论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鳥三 | Powered by LOFTER